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国际会议通知】植物细胞生物学与现代林学国际前沿研讨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02 11:21

 

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植物细胞生物学与现代林学国际前沿研讨会将于20191015-17日在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举行。具体事项如下:

本次会议是高水平的国际会议,邀请了国内外植物细胞生物学和林学领域的高水平专家,能促进林学与植物分子细胞生物学领域研究人员的交流与合作,以及促进林木细胞生物学的进一步发展。目前已经有国内外的很多单位参加这次会议,请本单位的老师和同学们也积极参与。

为了便于组委会统计参会人数,请以课题组为单位,报名参加这次会议。会议本单位人员免会议注册费,且提供会议餐。请老师积极提交会议摘要、海报,展示我们单位的研究水平。

以课题组为单位,填写本校参会人员信息表。于910号前邮件发送到 pcbmfr2019@163.com  (季海宝 老师),便于统计参会人数,逾期不保留座位(100个)。

会议主页:http://sklss.zafu.edu.cn/en/index.htm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重点实验室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环城北路88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