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周国模教授率团访问波兰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5/20 18:14

 

近日,校党委书记、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周国模教授率团前往波兰卢布林工业大学,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交流,国际处、环资学院相关专家随同访问。

5月15日,代表团一行参加了卢布林工业大学66周年校庆,周国模教授在校庆仪式上受聘为“荣誉教授”,并发表讲话。周国模回顾了双方合作交流的历史,指出当前双方师生交流、科研合作大有可为。

      出访期间,代表团一行参加中波双方召开的“陆地生态系统和可再生能源固碳减缓气候变化”国际会议,我校4位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学校与波兰卢布林工业大学、波兰科学院、波兰卢布林生命科学大学等6家单位签署成立了“中波农林生态系统减缓气候变化研发中心”;周国模等与卢布林工业大学校长Piotr Kacejko,波兰科学院院士、我校荣誉教授Lucjan Pawlowski,卢布林生命科学大学校长Zygmunt Litwińczuk教授等进行了会谈交流。  

    

   我校还与卢布林工业大学洽谈了暑期项目、研究生派出学习、联合博士研究生培养、教师互访等国际合作项目,就加强环境工程领域的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出访,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与波兰高校的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为接下来的全方位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环资学院 国际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重点实验室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环城北路88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