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5/16 18:05

   

5月15日,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校领导王自勇、金佩华、钟平出席会议,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特聘专家、初步设计中标单位和跟踪审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进展情况和大楼建设初步设计方案情况的汇报,研讨了初步设计概算调整方案。

会议对建设工程提出要求,一是建设概算要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在确保质量标准和安全标准的前提下,要进一步梳理工程项目的边界;二是初步设计概算的内容,要考虑后期验收和决算审计,要进一步做细初步设计方案,对相关内容进行明确;三是要与校外相关单位做好对接工作,同时校内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抓紧时间、各司其职,有序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

会议强调,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是一项重大工程,相关单位要严守廉政纪律,职责到位、敢于担当,协力做好相关工作。

(建管处 李金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重点实验室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环城北路88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