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李小年校长一行来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12 17:25

   

4月12日,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李小年等一行16人来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周国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李小年一行,副校长金佩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国模书记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情况,李小年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柳参奎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体制机制、政策措施和建设成效等内容,双方就实验室人员归属、运行经费保障、公共平台建设、学校政策支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科技处、人事处、计财处、设备处、基建处、林生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后,李小年一行实地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智能实验楼。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重点实验室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环城北路88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