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到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04 19:10

34日,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一行到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校党委书记、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周国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陪同调研。

在智能实验楼,干武东副书记听取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包括建设历程、高层次人才引进、科学研究,以及新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进展情况。现场调研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细胞生物学平台、分子生物学平台、分析测试平台等建设情况,同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柳参奎教授,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实验室科研人员等参加了调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重点实验室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环城北路88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