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林木基因组与分子育种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1/27 18:54

1127日,林木基因组与分子育种国际研讨会在智能实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会议由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浙江省林学一流学科、浙江农林大学生物学学科联合承办,国内外专家学者和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4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作专题报告,其中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Jarkko Salojarvi 教授作了题为《Silver Birch-an Emerging Model for Forest Tree Genomics》的学术报告,芬兰赫尔辛基大学Pasi Rastas 教授作了题为《Robust Linkage Mapping and Genome Anchoring with Lep-MAP3的报告,上海辰山植物园Yang Jun 教授作了题为《Polyploidy Genome Analysis》的报告,浙江农林大学Lim Kean-Jin副教授作题为《Heartwood Formation of Scots Pine: What We Have Learned About》的报告。会议上,与会专家学者和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和探讨,林木遗传育种团队就近几年的科研进展做了较为详尽的汇报,针对合作事项展开了交流研讨,制定了具体合作实施计划。

本次国际研讨会,促进了林木遗传育种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拓宽了国际合作途径,吸引了国内外优质资源。

 

(国家重点实验室:楼雄珍/文,宋瑞生/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重点实验室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环城北路88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