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国际竹藤组织代表团访问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4/13 15:35

   4月13日,国际竹藤组织副总干事李智勇等一行人到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访问,实验室主任周国模教授会见了代表团。

 

 

   代表团现场考察了智能实验楼,对实验室的建设成效和在竹子方面的研究特色给予充分肯定。森林培育学科负责人林新春教授详细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竹子研究团队在种质创新与繁育、高效竹林培育、技术推广应用等相关情况。双方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在国际培训、技术推广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竹产业健康稳定发展。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郑炳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磊、国家重点实验室专职副主任李翠环等全程陪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重点实验室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环城北路88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