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3/31 12:31

 

 

 

 

“哇……太神奇了,原来山核桃树可以长这么大啊!331日,在国家重点实验室智能实验楼,来自临安晨曦小学三年级的小同学们近距离看到陈列的山核桃、香榧、毛竹、南方红豆杉、光皮桦等实物,大开眼界,惊奇不已。

 

 

 

 

   在这期的公众开放日活动中,近50名三年级小学生先后参观了“五木厅”“果香苑”“竹韵棠”等展厅,看到了丰富多彩的生态科技文化产品,直观感受了这里浓厚的科学氛围。

 

 

在组培室和智能温室,通过讲解,小学生们第一次了解到植物从“试管婴儿”到“开花结果”的生长发育过程,增进了对科学的了解。

 

 

在翠竹园,看到刚刚出土的竹笋,看到形态迥异的龟甲竹,小朋友们兴奋不已,感受到了自然的神奇美妙。

 

 

 

对外开放是国家重点实验室一贯坚持的社会义务,通过接待访问参观,开展科普讲座,充分利用自身的科技和资源优势,积极传播科学知识,宣传科学思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重点实验室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环城北路88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