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方案设计讨论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0/31 17:59

10月31日,学校召开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方案讨论会。副校长金佩华出席,科技处、国家重点实验室、建管处、林生院、环资学院负责人及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平台、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王自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省电力设计院等三家方案设计入围单位关于我校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概念性方案的设计说明,阐述了方案设计的特色、亮点等内容,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在此基础上,与会人员还就三套入围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

                                                              (建管处 罗倩倩)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重点实验室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环城北路88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