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举行
作者:科技处 蒋挺 / 建管处 罗倩倩 点击数: 时间:2018/07/30 10:36

7月26日,受省发改委委托,浙江政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浙江农林大学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议。

 

金佩华副校长出席会议代表学校致辞。科技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单位分别汇报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等情况。在听取汇报、审阅报告的基础上,评审专家对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可行性报告进行了质询,各相关部门和评估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表意见。

 

专家组认为:浙江农林大学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依据基本可靠,涵盖的内容及编制深度基本满足相关规定,专家组原则同意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对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特邀评审专家,以及省发改委、省教育厅、临安区发改局、临安区环保局、规划临安分局、国土临安分局等相关部门,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处、建管处、计财处、设备处、林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重点实验室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环城北路88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